2008.12.31
許小貞小姐試妝(2009.02.28結婚)
小貞-是老媽的健身房朋友小倩阿姨介紹的
。其實在十一月的時候就跟小貞連絡了,只是小GG最近一直都很忙加上小貞也很忙,所以才約了今天要試妝。跟小貞很聊得來,我們邊化妝邊聊天,聊到都已經倒數完了,才發現,哇~煙火放完了哩!!呵呵~,小貞跟GG的個性很像,都是很直爽、直腸子的人,GG最喜歡這樣的朋友,自然,不做作,有話就講,有屁就放的個性,GG最喜歡。也之所以我們試妝的過程都很愉快,小貞也很認真,帶了她的婚紗照給GG看,大概讓GG了解小貞的喜好,1/16還要陪小貞去試婚紗,(厚厚,小GG最喜歡挑婚紗的啦),期待228的到來,也先謝謝小貞對GG的信任,讓GG有這個機會替您服務,也先預祝小貞,新婚黑皮哦!!
上一頁下一頁
  • 小貞的皮膚本來就很好,從小貞的素顏照就看得出來厚!!!所以GG上起底妝是非常輕鬆!

    小貞的皮膚本來就很好,從小貞的素顏照就看得出來厚!!!所以GG上起底妝是非常輕鬆!

  • 用仰角的角度拍小貞的側臉,最好看,因為跟小貞聊天的時候是一直看著小貞仰角的臉,哦,小貞的眼睛真是美呀!!!

    用仰角的角度拍小貞的側臉,最好看,因為跟小貞聊天的時候是一直看著小貞仰角的臉,哦,小貞的眼睛真是美呀!!!

  • 因為小貞的皮膚很好,所以讓小GG不用花太多力氣就可以上好底妝,真是非常感謝小貞呀!!!∩(⌒∀⌒)∩

    因為小貞的皮膚很好,所以讓小GG不用花太多力氣就可以上好底妝,真是非常感謝小貞呀!!!∩(⌒∀⌒)∩

  • 看起來溫柔賢淑的小貞,原來是個真性情的女生呀!!難怪跟GG那麼聊得來呀!!所以人與人真的也是個緣份厚!!

    看起來溫柔賢淑的小貞,原來是個真性情的女生呀!!難怪跟GG那麼聊得來呀!!所以人與人真的也是個緣份厚!!

  • 小貞笑起來也很可愛,因為有著小小的虎牙,GG也想要有虎牙~~ヽ(⌒3⌒)ノ三

    小貞笑起來也很可愛,因為有著小小的虎牙,GG也想要有虎牙~~ヽ(⌒3⌒)ノ三

  • 因為是試妝,所以小貞就說不用戴假睫毛了,不然,我想這假睫毛戴上去,這小貞的眼睛就更閃閃動人的啦!!

    因為是試妝,所以小貞就說不用戴假睫毛了,不然,我想這假睫毛戴上去,這小貞的眼睛就更閃閃動人的啦!!

  • 因為小貞的婚紗照白紗的造型是澎鬆的包頭,而小貞喜歡服貼的包頭,所以GG就幫小貞梳了個服貼的包頭,但只顧聊天,就忘了照後面的髮型,(?ω?)ゝ”

    因為小貞的婚紗照白紗的造型是澎鬆的包頭,而小貞喜歡服貼的包頭,所以GG就幫小貞梳了個服貼的包頭,但只顧聊天,就忘了照後面的髮型,(?ω?)ゝ”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09/01/11
全站分類:
時尚美妝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