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路路實在粉不愛洗澡
就連洗澡都跟蟲一樣,跳來跳去,動來動去,實在拿她沒法哩,看路路洗澡的模樣,還挺可愛又可憐的,所以呢,壞壞的姐姐就把她給拍了下來,呵呵,水氣好重哦,自然的柔焦哩
上一頁下一頁
  • 不要~~不要~~~我~~不~~要~~洗~~澡~~~(壞姐姐還用水沖沖沖~~~)

    不要~~不要~~~我~~不~~要~~洗~~澡~~~(壞姐姐還用水沖沖沖~~~)

  • 有沒有看到吳小路可憐的表情~~~~

    有沒有看到吳小路可憐的表情~~~~

  • 這次是洗澡最乖的一次,居然乖乖地給我站好好的~~

    這次是洗澡最乖的一次,居然乖乖地給我站好好的~~

  • 不過,才說吳小路乖沒幾秒,她又開始亂動了

    不過,才說吳小路乖沒幾秒,她又開始亂動了

  • 放我出去嘛,放我出去嘛!!!!

    放我出去嘛,放我出去嘛!!!!

  • 這時候的路路還真是惹人疼呢,平常皮得跟蟲一樣,現在就裝可憐,好像被姐姐虐待一樣,切!!!!!!

    這時候的路路還真是惹人疼呢,平常皮得跟蟲一樣,現在就裝可憐,好像被姐姐虐待一樣,切!!!!!!

  • 望著遠方的門!!!出~去~出~去~~,這吳小路很厲害哦,現在才四個月大,上次已經可以從這木桶桶跳出來,垂死也要爭扎的跳了出來

    望著遠方的門!!!出~去~出~去~~,這吳小路很厲害哦,現在才四個月大,上次已經可以從這木桶桶跳出來,垂死也要爭扎的跳了出來

  • 不過,這次很乖,居然沒跳出來~~~~(我要出去啦!!!!!!!!!!!)

    不過,這次很乖,居然沒跳出來~~~~(我要出去啦!!!!!!!!!!!)

  • 為啥就是走不出去呀~~~笨小路,你在那兒轉呀轉,當然是出不企的啦~~~哈哈哈哈~

    為啥就是走不出去呀~~~笨小路,你在那兒轉呀轉,當然是出不企的啦~~~哈哈哈哈~

  • 哇哈哈哈~~~吳小路~好可愛呀~~~是因為大過年,所以特別乖嗎?

    哇哈哈哈~~~吳小路~好可愛呀~~~是因為大過年,所以特別乖嗎?

  • 還是天氣冷泡泡個熱水澡,也還是挺不錯的嗎??

    還是天氣冷泡泡個熱水澡,也還是挺不錯的嗎??

  • 這次洗澡,居然是乖乖地泡在裡面

    這次洗澡,居然是乖乖地泡在裡面

  • 上次是拚了小命都要跳下這洗手台的呢~

    上次是拚了小命都要跳下這洗手台的呢~

  • 好可愛的吳小路哦~~~

    好可愛的吳小路哦~~~

  • 妳呀~~平常有今天一半乖就好了

    妳呀~~平常有今天一半乖就好了

  • 雖然泡熱熱,但好像沒有像吳小咪吳小毛會熱到呵呵呵的~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哈哈哈~~

    雖然泡熱熱,但好像沒有像吳小咪吳小毛會熱到呵呵呵的~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哈哈哈~~

  • 乖小路~~快洗好了厚~~~~~

    乖小路~~快洗好了厚~~~~~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出現在: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09/01/31
全站分類:
寵物日記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