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小郢,GG5/10的水水,因為小郢平常比較忙,所以我們約好了在訂婚的前一天試妝,嗯,因為小郢希望妝自然清透,髮型呢也是自然簡單,因為5/10訂婚請的全是重要的親戚,而服裝方面也是小郢自己精選的小禮服,所以在整體上,只需要簡單大方,所以呢,GG幫小郢化了個自然的大地色眼影,配合小郢的膚色畫了粉粉的腮紅和口紅,嗯,本來皮膚屬於乾性的小郢,鼻頭乾得嚴重且脫皮,所以GG千交代萬交代今兒回去一定要好好保溼,不過還好照相起來是粉OK的,而髮型的部份,只需把小郢的捲髮上個電捲加以整理,雖是簡單的捲捲頭,但捲髮的捲度和光澤和亮度還是很重要的哦!!造型後的小郢,是不是更亮眼呀~所以小郢可以很放心,明兒一定讓您雖然簡單但卻是最美美的哦!!!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幫小郢服務!!!
上一頁下一頁
  • 小郢~在妝前和妝後其實都是個美女,這其中的差別是在於,上妝後的氣色,妝前的小郢皮膚比較乾,鼻頭乾得嚴重,甚至脫皮,不過上妝後的小郢乾的情況有比較好,因為GG有噴保溼定妝噴務霧

    小郢~在妝前和妝後其實都是個美女,這其中的差別是在於,上妝後的氣色,妝前的小郢皮膚比較乾,鼻頭乾得嚴重,甚至脫皮,不過上妝後的小郢乾的情況有比較好,因為GG有噴保溼定妝噴務霧

  • 上妝前的小郢,額頭和二頰和鼻頭比較乾,所以GG交代小郢回家一定要局部保溼,嗯小郢的妝是不是很清透自然呢!!!

    上妝前的小郢,額頭和二頰和鼻頭比較乾,所以GG交代小郢回家一定要局部保溼,嗯小郢的妝是不是很清透自然呢!!!

  • 本來就是個美人兒的小郢,GG造型起來可輕鬆了,因為呢,美女怎麼化都美呀~呵呵!!GG有戀自己家水水的怪癖呀,哈哈!!

    本來就是個美人兒的小郢,GG造型起來可輕鬆了,因為呢,美女怎麼化都美呀~呵呵!!GG有戀自己家水水的怪癖呀,哈哈!!

  • 小郢比較不知道要怎笑,嗯,沒關係,那我們就走冷豔路線好了,GG也是屬這掛的~~哈哈~~~

    小郢比較不知道要怎笑,嗯,沒關係,那我們就走冷豔路線好了,GG也是屬這掛的~~哈哈~~~

  • 髮型的部份,小郢希望自然不誇張就好,看了一下雜誌,很快翻了三、五頁就找到喜歡的髮型,就這個了,真豪爽呀你~小郢~

    髮型的部份,小郢希望自然不誇張就好,看了一下雜誌,很快翻了三、五頁就找到喜歡的髮型,就這個了,真豪爽呀你~小郢~

  • 妝的部份其實GG的妝一直都是追求清透自然不厚重,所以小郢找GG就對啦~但雖然輕薄但該有的底妝流程還是要有的呢~所以蜜粉和粉底液,缺一不可!

    妝的部份其實GG的妝一直都是追求清透自然不厚重,所以小郢找GG就對啦~但雖然輕薄但該有的底妝流程還是要有的呢~所以蜜粉和粉底液,缺一不可!

  • 微微笑的小郢,很美哦!!!

    微微笑的小郢,很美哦!!!

  • 來張特效吧!!哦,小郢,你好美哦!!GG的水水,怎都那麼美呀!!!

    來張特效吧!!哦,小郢,你好美哦!!GG的水水,怎都那麼美呀!!!

  • 後面的捲度有再加上刮,所以才有比較彭的感覺,捲度,挺美的!!

    後面的捲度有再加上刮,所以才有比較彭的感覺,捲度,挺美的!!

  • 白晰的小郢,腮紅只上淡淡的感覺就很粉嫩哦!

    白晰的小郢,腮紅只上淡淡的感覺就很粉嫩哦!

  • 第一次戴假睫毛的小郢,剛開始有點不習慣,經過GG解擇後,到後來是不是很適應呀小郢?你看長長的睫毛,多美呀~

    第一次戴假睫毛的小郢,剛開始有點不習慣,經過GG解擇後,到後來是不是很適應呀小郢?你看長長的睫毛,多美呀~

  • 來張復古的小郢!!

    來張復古的小郢!!

  • 冷豔的小郢很適合黑白效果的相兒~

    冷豔的小郢很適合黑白效果的相兒~

  • 側邊的捲度,也不賴!!

    側邊的捲度,也不賴!!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09/05/09
全站分類:
時尚美妝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