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GG我心情是滿肚子的藍波火

我想是遠房親戚又快來了

看到誰都藍波火,聽到啥事都藍波火

如果台灣開放槍械,那滿街的人兒就被我幹~~~~掉了

馬的,後面的小黃,泥在B啥笑話呀?

馬的,前面的小黑,泥開BMW鳥不起呀?

馬路泥開的呀,在龜速啥笑話呀?

馬的,為啥每天都有那麼多的鳥事

明明生意不怎麼好,公司也快倒的感覺

怎還是每天搞到七晚八晚

踏馬的~啥米爛系統?

踏馬的~啥米爛印表G?

踏馬的~啥米爛流程?

看~~~不是一加一大於二嗎?

我想,我又開始火喿鬱了~~~~~~~~~~~!!!!!!!!!

真是該屎的 大 一/ 女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