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啥今兒是黑皮的一天呢??

因為今兒的所有花費(除了說好我要出的牛肉麵外)

都是由坦子先生和吳屁屁小姐熱情贊助的

今兒看了粉好笑的"特務行不行"

嗯,其實是比想像中再難笑一點點~

不過吳屁屁和GG我還是笑得很大聲~

跟笑A沒啥二樣~

為了打發一個多小時電影開演前的時間

GG和坦子和吳屁屁去逛了大潤發裡的投籃G

厚厚~~有二個人賭性堅強的人類

要跟我們G界的灌籃高手比投籃~

在第一回合~~當然是GG我勝出~坦子第二,吳屁屁,

唉~~~~

為了幫吳屁屁捥回她的啃的G(我們的賭注是肯德G)

吳GG我自告糞泳地跟吳坦子PK~

於是~~G界的灌籃高手~吳GG仍然是勝出~~

~~~啃的G是我的`~啃的G是我的~~

YA~~~~~~~~~~~~






但略有不甘的坦子繼續跟我們賭了五十嵐~~

哈~哈~哈~哈~~~

G界的灌籃高手~GG我依然勝出~~

(GG我~怎麼那麼厲害呀~~~口合~口合~口合~~~~~~~)

(GG,泥果然是G界的G頭~~~○合~~○合~~○合~~~~~~)

那隻跟豬一樣的吳屁屁以三分之差~~輸給了吳坦子~~~

(這時的吳坦克~爽得跟什麼一樣~~)




(不就一人一杯的五十嵐~)

送送送~~糾送~糾送~~

從看電影啃的G五十嵐鮮芋仙~

都素他們二個賭性堅強的豬頭出的~

而才剛吃完一碗牛肉麵的G

把啃的G 的二包薯條,一對扭澳良G翅,一隻玉米,一包G米花,一個蛋撻~

一個人口客掉~~~

我想,我應該是披著G毛吧~~~

結論就是~~

腿和手還真給它奶奶地酸哩~~

連續投個四,五場籃球~還真是累屎倫呀~~

想瘦手和瘦腿的水水們~一定要去投籃球G呀~

保証您一定,瘦瘦瘦~~腿也一定讓您,酸酸酸~

酸到○支~○支~○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