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56.jpg    

完美底粧八大重點  


1.用量:不超過1塊錢銅板大小的粉底用量
 *乳液狀的
「三合一粉底液SPF20/PA++」整臉的用量不超過一塊錢銅板大小。
 *狀的「防曬兩用粉餅SPF16/PA++」用作底粧時,將海綿沾濕後,每次沾約海綿一半的量,可以擦半邊臉頰和額頭全部

 *勻遮瑕、清透自然為原則;使用粉底以量少多次為原則。粉底用量如果太多,看起來會像水泥牆,很不自然。




2.
工具:「手指」或「海綿」兩種各有好處
*手指:手指有溫度,有點微溫能讓皮膚更吃粧、底妝更服貼、有光澤。
*海綿:快速、而且能吸收一些粉底在海綿上,底粧會比較輕薄自然。




3.
顏色:粉底選色,試在臉上最準
*選擇目測相似的顏色在臉頰上測試篩選。
*千萬不要為了貪方便在手上測試,手部與臉部有色差。




4.產品:夏季與冬季用的粉底,有可能需要轉換
 
妳有沒有發現妳的肌膚會隨著氣溫、季節而變化?一般而言:
*夏季:氣溫比較高,毛孔散熱力提高,因此看來比較明顯;日曬強度比冬季強許多,皮膚防衛度提高,看起來膚色比冬天黑一點。
*冬季:氣溫低,毛孔為保持體溫而收縮,因此看起來比較細緻;收縮的表皮角質排列緊密,看起來也比較白一點。  肌膚會因季節不同而產生顏色變化,當然夏季與冬季的粉底顏色也會跟著換囉!




5.
沾取:粉底要輕輕沾,才不會上太厚  
*上乳液狀的「智慧型保濕粉底」手勁要輕柔,輕輕劃過臉部肌膚即可,打出來的底粧才會薄透。
*分次沾取,將全臉劃分成「左頰」「右頰」「上額」「鼻樑」「下巴」,細細地按照正確的手勢上粧。




6.
順序:先從臉的「受風面」打底
*底粧要先從容易脫粧「受風面」(雙頰和T字部位)開始,向臉周邊推開,可以用淡色的粉底加強T字部位,使臉更立體。
*唇部四周的粧千萬不能太厚,說話和吃東西次數多,唇邊的粉粧如果太厚,容易龜裂成陽婆婆般的小細紋。




7.定粧:蜜粉刷定粧,刷出光澤感 
 
*餅狀的「智慧型防曬兩用粉餅SPF20/PA++」當蜜粉用時,用蜜粉刷薄薄地上層,刷出粉霧質地的粧感。
*粉狀的「媚妍蜜粉」用蜜粉刷薄地上一層,皮膚透出亮亮的光澤感,刷出絲緞質地的粧感。




8.
海綿保養:兩塊海綿交替用,持久又乾淨
*上底粧時,臉上仍有正常量的油脂存在,會跟著粉底一起吸在海綿上,每塊海綿  用了兩到三次就應該清洗,才能維持底粧的乾淨清爽。
*最好兩塊海綿交替使用,每塊海綿使用一個月以上就應該淘汰換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