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6.JPG

話說命案現場是在GG停車的地方

在2009.03.17晚上19:00多分的時候,本來就趕著要去上曾老師的課,

(YA,終於可以開始中階的課)

因為晚下班,打了電話跟老師說GG會晚點到,同時,

為了要去載當GG中階課麻豆兒的吳PP,

所以就把手G順手放在外套的口袋,已經時間來不及上課了,又要去載吳PP,

好不容易到了載吳PP的地方,

啥????手G呢??摸上摸下,摸左摸右,只差內褲裡沒翻一翻~

怎可能,剛才跟老師通電話的,怎才一下了的時間,就不見了!!!!!

鳴~~~昨兒才很開心的幸運地接了5/16秋燕的CASE,怎才一晚上的時間塞神就找上了GG

鳴~~~老天爺,您是嫌我錢賺得很多是嗎???還是懲罰GG最近買太多衣服~~~~

我的黑GG,到哪兒去了~~鳴~~所有的電話簿所有朋友的電話都在裡面

怎辦?怎辦?怎辦???

踏奶奶的,趕快先打黑GG那隻電話,

啥咪~~您的電話已進入語音信箱~B~~~一聲後請留言~

留你踏奶奶的筆~~~~

啥米~~才一鳥鳥的時間就被人撿走啦~~





IMG_4795.JPG
鳴~~~~~~~

鳴~~~~~~~~~

趕快先跟老師請假,再打給威寶停話

威寶的小姐為了確保身份問了很多問題,對於心急如"屎"的G實在沒啥大耐心跟她廢話

快快辦了停話,快快回到命案現場!!!

心想,怎那麼袞~才一下子的時間就被撿走了~

用最快的速度騎回本來停車的地方

才正想慢慢騎看能不能找到我的黑GG







IMG_4801.JPG
沒想到,平常眼睛都被屎貼到的吳PP居然超眼尖的看到

我的黑GG分屍在地上,電池飛不見了.後蓋彈開了

不過,雖然分屍了,居然沒事哩!!!

哇~~怎會有那麼幸運的事呀~~~

真是踏奶奶的好G運呀你,吳GG~~

下次你再把手G放在外套口袋的話

以後不只是吳GG,還會變成吳咪咪(無咪咪)~~~

~~~~~~好重的毒誓呀~~~~~~~~~

 

 










IMG_4799.JPG
OPEN將,我愛泥~~~^3^~~~~~
就是這個OPEN將,吳屁屁就是看到OPEN將才飛撲到地上撿回GG的黑GG














IMG_4797.JPG

 這二個紅色圈圈,就是黑GG受傷的地方,斷了,

所以黑GG的蓋子有點鬆鬆了~鳴~~從沒摔過的黑GG

就這樣一次摔成殘廢~~~

鳴~~~真是對不起泥~~~我的黑GG










 

 IMG_4798.JPG 
命案現場,就差不多是摔成這樣~~不過,電池是飛了出去

難怪一打就進語音信箱















IMG_4800.JPG 
還好,沒摔的很嚴重,只是OPEN將的臉有點黑黑就是了~~

鳴~~能重新撿回黑GG,只能說,實在是太神奇了~~~

真是踏奶奶的祖宗十八代有保佑呀~~~~~














IMG_4802.JPG
撿回黑GG第一件事,又是打給威寶復話~~

這客服人員一定覺得我很白痴吧,又是問了一堆問題

趕快幫我復話就是啦~~別問啦~~~~

能再次看到我的BABY桌布,真是太~~~~感動的啦~~~

其實手G裡也沒啥多重要的東西,就電話簿最重要了

沒了電話簿就跟與世隔絕沒二樣,因為我只記吳坦克的手GGG家電話

連吳PP的手G號碼,我也不知道~~

所以~~鳴~~~還好黑GG回到我身邊了













IMG_4805.JPG
有沒有看到OPEN開心的笑容~~真的,好感動哦~~

感覺像是在作夢~~老天爺對GG,真的好好哦~~~~




IMG_4806.JPG
下次要再把黑GG搞丟了,就把你的G頭剁來賣~~哼~~~~

 黑GG,偶愛泥~~~^3^~~

黑GG,泥雖然是ㄋㄩㄚV      ㄍ一/      一ㄚ\    ,但,我還是很愛泥的

能在一個小時內掉了一隻手G,又可以撿回了一隻手G

只有你無敵爛GG才辦得到的~~

吳GG,泥真是踏女乃女乃白勺女子犭句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