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這是婷在意美朵新娘造型網幫GG寫的推薦文

本來是想PO意美朵上推薦文的圖圖的

但痞客邦的相布好像又秀豆了,><~~

所以直接把婷的推薦內容PO上來嚕

再次感謝婷的推薦~您的肯定,是無價!!愛泥哦,婷~^3^~

1-8.jpg
王小婷對於發現奇G造型師的評價與感想

 

 

想要分享給其他的網友的心得或建議:

我覺得找新秘時,除了新秘的技術要好之外,個性好、容易溝通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因為這樣才能溝通做出新娘最滿意的造型。在文定之前尋找新秘時,網路上一堆新秘看的我眼光撩亂,在一個偶然機會下找到了GG,跟她溝通的過程中,覺得跟她很合的來,於是預約了試妝,試妝結果十分滿意,馬上就跟她預約文定檔期了。


1-3.jpg

 

您覺得發現奇G造型師的服務態度如何?

GG的服務態度超好,把新娘當成是自己的朋友,會很細心的提醒大大小小的注意事項,像是要敷臉、早點睡美容覺等等,而且她也會很仔細的把溝通好的當天造型在事前先RUN過一次,雖然這樣很耗費她的時間及精神,但,她就是這麼認真的好新秘哦!!

1-4.jpg

 

您滿意服務當天的造型嗎?請描述一下你的造型。

試妝造型:GG做出了我想要的甜美公主造型,是半頭公主頭,底下用電棒做出捲捲造型,再搭配閃亮亮的水鑽皇冠跟水鑽項鋉,真是個貴氣的公主呀!本來我怕自己的臉太大,是很排斥包頭造型的,在GG的提議下,我試了個包頭的造型,卻發現了自己本來不曉得的女人味的一面,哦~真是太棒了~ 文定造型:文定時我有三套禮服,跟GG溝通後,決定做三個造型。第一個是包頭的造型但強調了膨鬆與線條感,多了分時尚感哦;第二個造型是類似把頭髮紮成一個鬆散辮子的感覺加上了小珠花及粉黃色蕾絲蝴蝶結,很典雅;第三個造型是試妝時的公主造型,只是加強了頭髮的膨鬆感,很可愛哩~ 文定的造型除了我之外,我的家人、朋友、同事也都是讚不絕口呀~



   1-5.jpg  

請稍微描述一下發現奇G當天服務的過程。

造型當天GG都會很細心、動作很輕柔的幫我上捲子、做造型、上妝,也能做出我想要的感覺。真的是細心、巧手的好新秘~GG大力的推推推,之後有同事、朋友要結/訂婚的話,我也會超級推薦GG的。


1-7.jpg




這兒是原文可以直接去看看-這兒這兒

1-6.jpg 

 

看著婷的推薦文,讓GG有著百分之一千萬的動力,

更努力地的朝向GG新秘達人的目標!

不過達不達人,並不重要,因為達人只是個名字

重要的是,每位水水對GG的讚美與肯定,

帶給每位水水最完美的造型,帶給每位水水和帥帥最幸福的回憶,

是GG,最終極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