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1-是GG第一個新娘的造型
因特殊因素所以不能放當天的相片,就看看GG家的小G頭吧!!
造型2-夏威夷風,運用小G頭的頭髮上加假髮,增長了長度和髮量,讓小G頭看起來美多了
(因為常練習小G頭,所以她的頭髮快掉光了!!)
造型3-夏威夷風之變化造型,把後邊的頭髮梳到側邊,讓正面看起來更活潑、俏麗。
造型4-貴氣捲捲包,(聽起來怎好像賣包子呀!!^D^),適合白紗、晚禮服,不過那天吳PP用了潤絲,所以頭髮好軟哦,不然,應該是更澎的感覺,會更好看哦~
造型5-造型5-都會時尚的改變款,在學院學的都會時尚造型是運用假髮,GG用小G頭自己的真髮做的都會時尚造型。
造型6-捲花馬尾造型,是超實用款。
造型7-貴氣捲捲包之更多捲捲版,這本來是要幫老師在台北婚禮做的造型,呀不過阿媽不ㄍㄚ\意,所以就看看GG家的小G頭吧!!
造型8-基本的白紗包頭,簡單,大方
造型9-造型9-只是把上一張的包頭加上了緞帶,就有不同的造型,很神奇厚!!

上一頁下一頁
  • IMG_9229.jpg
  • IMG_9226.jpg
  • IMG_9224.jpg
  • IMG_9223.jpg
  • 造型1-GG很喜歡這款造型,尤其是髮量多的水水,梳起來的話,這捲花會更大更漂亮。

    造型1-GG很喜歡這款造型,尤其是髮量多的水水,梳起來的話,這捲花會更大更漂亮。

  • 造型1-以小G頭少少的髮量,可以梳出這些花捲算還不錯了呢,如果用GG的頭的話可能這捲花就會超小吧,因為GG的頭毛超少又細!!

    造型1-以小G頭少少的髮量,可以梳出這些花捲算還不錯了呢,如果用GG的頭的話可能這捲花就會超小吧,因為GG的頭毛超少又細!!

  • 造型2-夏威夷風,因為是黃色的花,看起來就更夏威夷啦!辮子編法的留海讓簡單大方的夏威夷風造型,增添一點點花樣!!

    造型2-夏威夷風,因為是黃色的花,看起來就更夏威夷啦!辮子編法的留海讓簡單大方的夏威夷風造型,增添一點點花樣!!

  • 造型2-因為小G頭的髮量很少,所以GG幫她加上了假髮,噴上了噴彩,感覺還不錯,(小G頭,妳不用去愛德蘭絲了哩~~開不開心呀!!^D^~)

    造型2-因為小G頭的髮量很少,所以GG幫她加上了假髮,噴上了噴彩,感覺還不錯,(小G頭,妳不用去愛德蘭絲了哩~~開不開心呀!!^D^~)

  • 造型2-運用在第二個送客的造型,就會很快,看起來俐落大方。

    造型2-運用在第二個送客的造型,就會很快,看起來俐落大方。

  • 造型2-適時運用假髮,不僅省時、省力,又可以替造型加分。

    造型2-適時運用假髮,不僅省時、省力,又可以替造型加分。

  • 造型3-夏威夷風之變化,把後面的頭髮編到側邊。又是另一風格的造型。

    造型3-夏威夷風之變化,把後面的頭髮編到側邊。又是另一風格的造型。

  • 造型3-嘿嘿,GG很喜歡這個留海!

    造型3-嘿嘿,GG很喜歡這個留海!

  • 造型3-很俏麗、活潑!

    造型3-很俏麗、活潑!

  • 造型4-貴氣捲捲包!嘿嘿,又有捲捲的感覺又有一點包頭的感覺,再澎一點,就更美啦!!

    造型4-貴氣捲捲包!嘿嘿,又有捲捲的感覺又有一點包頭的感覺,再澎一點,就更美啦!!

  • 造型4-因為吳PP正面的表情太G車了,所以GG就沒放正面給水水們看啦!!^D^~~,這款造型適合白紗也適合晚禮服!

    造型4-因為吳PP正面的表情太G車了,所以GG就沒放正面給水水們看啦!!^D^~~,這款造型適合白紗也適合晚禮服!

  • 造型5-都會時尚的改變款,在學院學的都會時尚造型是運用假髮,GG用小G頭自己的真髮做的都會時尚造型

    造型5-都會時尚的改變款,在學院學的都會時尚造型是運用假髮,GG用小G頭自己的真髮做的都會時尚造型

  • 造型5-都會時尚-可以參考吳屁屁可以嫁人了那本相兒,有點小小的改變,不過,也還不錯看^D^~乾淨俐落的包頭!

    造型5-都會時尚-可以參考吳屁屁可以嫁人了那本相兒,有點小小的改變,不過,也還不錯看^D^~乾淨俐落的包頭!

  • 造型6-捲花馬尾造型,是超實用款,不過小G頭的髮量再多的點,會更好看哦!

    造型6-捲花馬尾造型,是超實用款,不過小G頭的髮量再多的點,會更好看哦!

  • 造型6-這造型運用在訂婚造型上是很普遍的哦!

    造型6-這造型運用在訂婚造型上是很普遍的哦!

  • 造型6-換個髮飾,不同的感覺!

    造型6-換個髮飾,不同的感覺!

  • 造型7-貴氣捲捲包之更多捲捲版,這本來是要幫老師在台北婚禮做的造型,呀不過阿媽不ㄍㄚ\意,所以換換換!

    造型7-貴氣捲捲包之更多捲捲版,這本來是要幫老師在台北婚禮做的造型,呀不過阿媽不ㄍㄚ\意,所以換換換!

  • 造型7-呀不過GG到是滿喜歡這個造型,很公主的說!!

    造型7-呀不過GG到是滿喜歡這個造型,很公主的說!!

  • 造型7-小捲小捲的包頭,很有氣質,超適合公主式的禮服哦!!

    造型7-小捲小捲的包頭,很有氣質,超適合公主式的禮服哦!!

  • 造型8-基本的白紗包頭,簡單,大方

    造型8-基本的白紗包頭,簡單,大方

  • 造型8-不加髮飾感覺也還不錯,簡簡,單單

    造型8-不加髮飾感覺也還不錯,簡簡,單單

  • 造型8-配上白紗,有新娘的感覺了厚!!

    造型8-配上白紗,有新娘的感覺了厚!!

  • 造型9-只是把上一張的包頭加上了緞帶,就有不同的造型,很神奇厚!!

    造型9-只是把上一張的包頭加上了緞帶,就有不同的造型,很神奇厚!!

  • 造型9-所以髮型很好玩,小小的改變,大大的不同

    造型9-所以髮型很好玩,小小的改變,大大的不同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09/01/31
全站分類:
創作設計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