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厚~

老GG我是多麼地守制序,守規距

平常時速也不過八,九十而已

偶爾騎一下禁行G車道

偶爾小闖幾個小紅綠燈

偶爾小紅燈右轉一下

偶爾不爽給沒有待轉而已

偶爾G車一點按了幾個喇叭

你看看~如此尊守交通規則的GG

大概八百年沒看過紅單~~

紅單~~~我居然收到紅單!!

淋老溼咧~~

晚上9點還有警察杯杯那麼勤快呀~~

真是好一個"盡忠職守"呀~!!


什麼叫交岔路口十公尺內停車

老GG我還真是生平第一次看過~

呀厚~我常停那兒哩,不知還被"盡忠職守"的警察杯杯拍了幾張

最近真的很賽哩~

走路撞到腳

關門夾到中指~凸~

買什麼都住套房

淋老溼哩

快帶GG我去拜拜啦~~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