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不務正業,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是不務正業


高中念日文科,專科學財稅科,二技念企管系


因為從小學學琴到高中,一直幻想著自己將來會是個


才貌兼俱,琴藝過人,美麗大方,可愛甜美,


的氣質女生。所以從小的志願就是當個氣質鋼琴老師


但,天不從人願,高中選擇了日文,也因此漸漸斷了鋼琴


所以氣質鋼琴老師之路~沒了。


不過在除此之外


GG我的第二志願是希望當個頂尖美容美髮師,


從小對於美的事物特別有興趣,從小學的時候


就知道如何嫌棄媽媽買的"醜衣服"(⌒∀⌒)


只穿"幾件"GG覺得還可以看的衣服


而從小就很喜歡亂梳芭比娃娃的頭髮,


幫她梳頭,綁辮子,甚至剪了她的頭毛。


當然啦,小朋友怎有專業技術可言呢~~(⌒ω⌒)


所以在選擇高中的時候,也有把美容美髮科列入考慮


BUT,因為GG自以為是,自命清高,自作自受的排斥


當年的幾所不錯的美容美髮學校,因為覺得這種學校


一定出不了啥米好學生,所以,頂尖美容美髮師之路呢?~也沒了


再來,GG我又有第三志願哦


因為高中念了日文科,所以GG我的志願是當個


超級SUPER日文翻譯,而GG我呢在高中的時候的日文程度


可不是蓋的哦,怎樣也是考過了二級(日文有四級,一級是最高級)


當時的日文程度不能說是哧哧叫,但,可是可以騙假騙假的哦


但,又因有個愛好獎學金的GG,因家裡戶藉之遷移,


所以不能領台北市獎學金,就此跟家裡賭氣的幼稚G


從此從班上前三名,掉到全班倒數第三名。


日文程度也從騙假騙假到現在連跟小BABY溝通都有問題。


總之呢,自從沒法拿獎學金的那刻起,GG我就不念書的啦


所以超級SUPER日文翻譯之路,又~又~~沒啦~~((=゚ロ゚=))


GG我的志願之路,是不是走得很艱辛呀(你活該,夕厚啦~)(;~;)


如今,GG我進了金融業,連同打工的年資也算進去的話


也快十年了哩,我居然在金融業賣身賣了快十年了哩


金融業,是壓根打從心裡從來沒想過會進的一行


只因為專科外派在中信工讀後就開始了金融之路


說真的,這是我要的嗎?


常常一直這樣的想


也在一個機緣下,認識了愛美麗


開始了美容美髮的學習


一直到現在,還在努力的學習當中


很辛苦,不簡單更不容易


但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告訴我自己,這,才是我要的


所以我想,通往新秘之路已經不遠了


小GG,加油!!


沛恩老師,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