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50.jpg
這是編髮的包頭,也是一個不需要太多華麗飾品的造型,因為它本身的編子就是個飾

品了,這側邊的編子可以讓原本單調的包頭,更顯典雅。很有羅馬、尼羅河女兒

的味道!!!





IMG_8849.jpg
可以把本來的立冠放在後面當成後面包頭的裝飾,也是一個挺不錯看的造型吧!!!




IMG_8847.jpg
這包頭,在學宛裡運用的是假髮,但在沛恩老師這兒學習的,是如果利用新娘自己的真髮

所以呢,您看到這小G頭的包頭,可是實實在在小G頭自己的頭毛的啦!!!



 

IMG_8840.jpg 
這包為啥可以那麼大包,當然是刮髮的啦,所以,這時候刮髮的技巧就很重要的哦

刮得好不好,刮得對不對,可以造就之後你的包包,好看不好看,大不大,正不正,

歪不歪,斜不斜,所以刮髮是包頭成不成功,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哦~






IMG_8843.jpg
這是正面,可以把瀏海再梳下來一點,看起來會更典雅端莊哦~~




IMG_8838.jpg
這是換了大花的編髮包頭,不過這是錯的示範,因為這花,放太上去了,要放再下去一點

不然,會覺得,粉阿花,呵呵呵~~(沛恩老師說的)哈哈哈哈~

 






IMG_8835.jpg
不過呢,換了個飾品,又是有另一個風格







IMG_8833.jpg
所以造型好玩的地方就是在這裡,小小的改變,大大的不同







IMG_8830.jpg 
哈哈~我是百變小G頭~~~YAYAYA~








IMG_8825.jpg
這是素顏的編髮包頭,素彦頁??呵呵,就是沒有任何飾品的意思啦!!!!!其實,

沒有飾品的造型,也就滿好看了,GG覺得~

 

IMG_8821.jpg
如果小G頭都可以梳成這樣大的包包的話,那GG應該也可以吧(希望嚕~~~( ̄o ̄)つ)







 
IMG_8820.jpg
不過呢,這編子如果可以再編大一些,編再厚實一點的話,會更優哦!







IMG_8819.jpg 
而這頭頂的部份,可以再刮一些,讓頭皮不會那麼扁,比較有立體感!!!







IMG_8815.jpg
正因為GG在家有練習,所以在沛恩老師第二次外拍的時候就可以運用的上








 
IMG_7076.jpg  

有圖有証據哦,呵呵,這是沛恩老師第二次婚紗外拍的造型,

這可是GG梳的頭頭哦~~~在編子的部份,老師有幫GG加工,所以,

這編子看起來,是不是更厚實更漂漂呢~~老師的造型跟GG練習的有點出入

但原理是一樣的,只是看你怎麼去運用,而老師的造型的編子是屬於

五股編,在造型方面就更加分了, 您說是不是呢~~~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