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2.JPG 

給最棒的GG-2009.04.24/25

''給最棒的GG''嘿嘿!這六個字是最棒的欣儀水水給GG最好的禮物

這二天陪欣儀去挑婚紗,這些都是GG幫欣儀精心挑選的哦~!


不過最大功臣還是我們禮服秘書-珊珊,珊珊的服務超好又有耐心也很清楚

又快速的了解欣儀和GG想要的禮服,所以GG也很推薦卡地雅的禮秘-珊珊,

如果有想去卡地雅拍婚紗的水水一定要找珊珊呀~

 

珊珊一定不會來遲一定是給你最喜歡的禮服呀`呵呵呵~~

 


雖然第一次跟欣儀和小英見面,但感覺好像老朋友一樣無話不談,

欣儀和小英真是一對超NICE的水水和帥帥,他們的感情好到讓GG很羨慕呢,


溫柔的欣儀和體貼的小英,真是太登對啦,在試禮服的時候小英也很體貼的給欣儀意見,

而欣儀在每套禮服試穿的時候,也會很溫柔的問老公說,

這件好看嗎?這件你喜歡嗎?~~

欣儀,你好溫柔哦,害GG都想愛上泥了哦!!!

 

24日在總店只有挑到二件喜歡的衣服,而珊珊建議我們25再到二店去挑,

那兒果真有比較多我們喜歡的衣服,而且25日這天的時間剛好人比較少一點,

我們可以很盡情的挑選喜歡的衣服,一件一件試穿,一件一件拍照,

看看和欣儀合照的GG,你們覺得我們像不像好朋友呀~~

連珊珊都很賭定的說我們一定是好朋友,呵呵~

所以,欣儀,你可以很放心把6/5的婚紗造型和側拍交給GG

GG一定會給你拍得美美又用得美美的哦!!!期待6/5的來臨,

準備和欣儀和小英好好的玩一天哦~~~欣儀,愛泥哦!!^3^~






IMG_0111.JPG

這件是小英(欣儀老公)很喜歡的白紗,因為有別於一般白紗,有

特殊削肩的設計,可以讓水水們露出美美的香肩又不失典雅

所以這款是小英指定款,呵呵,

一層一層的裙擺設計,從遠處看是非常的高雅又有氣質的哦~

小英~~您好眼光~~!!!!
















IMG_0113.JPG

嘿嘿,來一張和欣儀和GG的合照吧!!

欣儀是不是個很美的水水呢~

很有氣質又典雅的水水~

小露香肩,是不是很美呢??????













IMG_0117.JPG

再一張,

哇~GG在欣儀旁邊感覺好像個壯士呀~~~><~~

又黑又醜的GG~~><~~













IMG_0118.JPG 

嘿嘿,來一張欣儀、小英和GG的自拍吧~~

小英,手很酸吧~~

呵呵~

小英看起來是不是個很NICE的帥帥呀~~

能文能武的小英可厲害了哦

又會彈琴又會武術,超厲害的

這也難怪欣儀會那麼愛小英,不是沒有道理的哦~~~

所以呀各位小朋友,一定要學鋼琴呀~~

光這一招就可以騙到不少女朋友啦~~~

這時小英才覺得,媽媽當年B他練琴是對的

也才發現媽媽的苦心呀~~~(媽媽的苦心才不是這樣的啦~~~~)







IMG_0129.JPG

這件是沒有選中的白紗,嗯小英啥時偷拍的,GG怎不知道~~~呵呵~~

25日那天試穿了好多好多的白紗哦~~

要多謝辛苦的珊珊哦~

能遇到那麼有耐性的禮秘,也是不簡單的呢~

所以呀欣儀,我們運氣實在是太好啦~~~












IMG_0169.JPG
嗯,GG正幫欣儀把裙擺整理好,這長長的裙擺,就等欣儀婚紗照的分享吧

本來在相兒裡看這件是不怎樣的,沒想到欣儀穿起來是那麼的適合

小英一眼就很喜歡這件~~所以,二話不說

白紗就要這件啦!!!!
















IMG_0172.JPG
黑GG趕快把黑外套脫掉,

再來一張跟欣儀的合照~

你看小英有多喜歡這件

這件白紗是照最多的啦!!!呵呵


 





IMG_0139.JPG
左邊這位就是我們的禮秘-珊珊

珊珊不來遲,珊珊只選好禮服

呵呵~這件藍色的禮服,

有沒有很飄逸,很韓風的禮服

也是超適合欣儀的!

因為欣儀的氣質和身材都很好,

所以在挑選禮服的時候,實在很為難

因為這件也好,那件也好看,這件也不錯,那件很適合

所以怎麼辦呀~~~~









IMG_0153.JPG
這件是GG和小英指定款,

這為什麼,就不用GG來說明啦

這爆乳禮服,不選她,是要選誰呀~

這欣儀一換上這件,

這時小英眼神為之一亮

不,不只為之一亮

根本是恢復視力了,呵呵

這爆乳的效果超讚的啦~~

哦~除了歸功於欣儀本來身材就好

歸功於這禮服設計的好

還有GG把NU BRA 喬的好啦,呵呵~

所以,欣儀,穿NU BRA還是有撇步的哦!!!








IMG_0162.JPG  

哇~~不只小英為之一亮,連GG都流口水啦~~

女人呀小露一下性感是必要的啦

又美又不失性感的禮服,真是美麗

不過呢,要是GG穿的話,可能就沒這效果啦,唉~~~

媽~~~我的海咪咪呢~~您把我的海咪咪生去哪兒啦~~~~?????媽~~~





IMG_0180.JPG

這件是短版的白紗

很俏麗,超級適合坐在樹上把長長的裙擺放在樹枝上

露出美美的雙腿,哦,整個就是女神嘛!!!!

仙女~仙女~~欣儀~欣儀~~~~










 
IMG_0185.JPG

這件橘色的禮服很特別,24日的時候我和欣儀看到這款另一個顏色

但那顏色感覺髒髒、舊舊的,很可惜款式很美,但就是髒

但沒想到25日到二店的時候居然有同款式但又剛好是欣儀

喜歡的橘色,馬上,就又是訂了一件啦~~

上半身是馬假的設計,到時候拍照是把所有的線都拉得緊緊的哦

所以到時候就可以看到UP UP 的欣儀~~呢~~~

好~~~期`~~~~待~~~~哦~~~~~~~~!!!!!









 
IMG_0187.JPG

也是一層又一層蛋糕裙的設計

GG也很喜歡這一類的禮服

馬假式的禮服,可以讓水水們腰更細~咪更挺~嘿嘿~~

很難得可以看到喜歡的橘色

本來是想幫欣儀挑件豔麗的亮黃色禮服

很可惜在卡地雅沒有幾款GG喜歡的

所以最後的決擇下捨棄了GG喜歡的亮黃色

(呀到底是欣儀要穿還是你吳GG要穿呀~~??)

哈哈哈~









IMG_0189.JPG



再來張GG與欣儀的合照

對了,珊珊還有說我和欣儀長得很像哦~~

嘿嘿,真是好開心!!

可以跟又美麗又漂亮又有氣質又大方又可愛又甜美又楚楚動人又心地善良又溫柔又

善解人意又細心又體貼的欣儀長得像,實在是太黑皮啦~~(不要臉,舉了那麼多優點

最後原來是在說自己,不要臉,不要臉,)

不要這樣咩~以上,全屬形容欣儀的啦,哈哈哈~~~











 
黑色.jpg

這件是24日晚上挑中的其中之一的黑禮服

非常的日式和風的禮服,很時尚,超適合在LV廣場前拍照的啦

其實24日還有挑中另一件白底澎澎黑綠禮服

但後來因為要大決擇,所以只好捨棄了她,

不然那件白底澎澎黑綠禮服也是很優,很歐式風的禮服哦

不過GG還是最愛這件和風黑禮服,根本就是GG的菜

第一眼看到照片就想選他啦

本來還以為會太花欣儀不喜歡

結果欣儀呀小英呀都滿愛這件

所以呀二話又不說~就她啦~~~

 

以上六套是GG幫欣儀精心挑選的拍照禮服,

有沒有很美又適合欣儀呀~~~~

期待,真的好期待6/5欣儀和小英拍照的這一天

讓我們好好的邊玩邊拍照吧~~YA~~~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那麼好的水水和帥帥

再次感謝再感謝欣儀和小英,讓GG有這個機會可以幫您們服務!!!

愛泥們哦!!!^3^~~~~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