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79_nEO_IMG.jpg 
 

買單妝送跟妝


只想買單妝但又擔心


我的妝會不會花掉?


我的口紅沒人幫我補


我的頭髮會不會亂掉?


我的飾品沒人幫我換?


我的禮服沒人幫我穿沒人幫我換?


手忙腳亂沒人幫忙?



以上,都不用擔心!


因為GG全程跟妝到宴會結束


(一般單妝是造型完成即離開,但,GG會全程跟妝到您宴會結束


幫您補妝、幫您注意您的造型、幫您換禮服、幫您拍照)


貼心的服務-只在發現奇G


快來預約屬於您的奇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