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3.JPG


看見欣儀的推薦,除了感動,還是感動,跟欣儀的緣份也是很有趣哦!

欣儀說,同時有另一造型師跟我一樣的服務但我,比較貴~(其實GG真的超便宜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GG二話不說~好~就跟她一樣的報價,但,我有更棒的服務!

就這樣

 

從一封意美朵造型需求詢價表開始了我們的友誼~

從一封EMAIL的報價到幾十封的造型溝通到MSN上的聊天談心講八掛

好用心好用心的欣儀,每個造型每個服裝每個場景每個飾品每個動作每個每個細節

都一一地跟GG討論,

當然,那麼用心的欣儀,GG不用心怎行?

所以GG每收到一次欣儀的EMAIL

就也回了一次落落長的EMAIL

很仔細的閱讀欣儀每次來信的內容

針對每個問題,一一解答,一一給欣儀建議

忙碌的欣儀讓GG好心疼,除了一早就要上班

一直要加班到晚上十點

啥,晚上十點半還要跟國外的客戶開視訊會議

等於回到家還要工作

我要告你們公司~~綁~~架~~~欣~~~儀`~~~~~~

因為這樣,所以GG更要盡心盡力地協助欣儀籌備婚禮事宜

分享了GG喜歡的一切,從造型到婚紗到新秘推薦到婚攝推薦

加上,欣儀結婚的日子又是超好日子,所以更叮寧著欣儀要快快進行婚禮的籌備呀~~

欣儀請了GG,好像請了一個管家婆,管東管西的,呵呵~

感覺我好像個媽,一直叮寧著欣儀~

不過,欣儀您放心,有GG在,你一切都可以放心的哦!!!

對了,這篇不是感謝欣儀的推薦文嗎?

怎變成GG落落長廢話文呢~~?

好貝,速速來看欣儀給GG的禮物吧~~~~

 





 

IMG_0102.JPG    


 林欣儀對於發現奇G造型師的評價與感想

選擇發現奇G的服務的理由: 


  她的造型作品看起來很不錯、她的造型費用符合我的預算、網友對她的評價很好


 

 

 





IMG_0118.JPG 

 請與我們分享您尋找造型師的經驗及心得:: 


每位待嫁新娘的女孩總是為了一生最美麗的時刻懷著很大的夢想,我也不例外,
為了能在記憶中留下最美的畫面,在網路尋尋覓覓中,
很有緣分也很開心找到GG這位對人非常有耐心,令人貼心的新秘,










IMG_0139.JPG 

一開始是在網路上交換造型想法的E-mail往返討論,
一直到婚紗店挑禮服才真正見到美美的GG,
一整個晚上下來,就像知心朋友一般,無話不談, GG的親切和幫忙讓我覺得如沐春風,
挑起禮服來也額外的開心,雖然還沒外拍,我想當日有GG的陪伴,
一定可以讓我拍的水水又happy。
相信每一位水水都想要像GG一樣這麼棒這麼貼心的新秘,哈~哈~我很幸運吧!!! 












IMG_0180.JPG  

您對發現奇G的服務價格

   物超所值,很便宜















IMG_0189.JPG 

 您對發現奇G回覆的過程:


  一開始我們常用e-mail往返討論,GG都回覆的很快速,
關於報價與詢問,都不會給人很有壓力,都會很親切回應,
至於GG服務的內容真的是包山包海,只要你想得到的,她都可以幫你解決,
重點是物~超~所~值~ 而且,GG每次回覆都很豐富也很用心,
尤其平常忙碌的我,GG真的幫了我很多忙,省了許多事,
她分享許多很棒的資料與想法,讓我更清楚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尤其是她和我有共同的默契與美感,我們就能很快的找到方向抓到重點。
現在,我們常用MSN直接討論並分享美美的造型,變得更有效率了~嘻~還可以談心喔!

 

 

 

原始欣儀推薦文來這兒哦










IMG_0117.JPG 

嘿嘿,這是欣儀之前給GG的留言哦~

當然也要來PO一下(愛現鬼><~~)




愛你呦~GG

TO:親切、貼心、聰明、優秀、美麗、大方加上無限大優點的GG,

實在是太開心了,有這個緣份讓我和小英能夠遇見你,
你真的很用心,關心到每一個小細節,
沒想到所有的點點滴滴你都還記得,
你都寫成日誌,可見你真的很有心把每一位都當成知心好友般的對待呢~
(P.S.NUBRA你真的喬的很好喔~讓我UP~UP~,小害羞~嘻~^^///)

平常忙碌的我,你真的幫了我很多忙,省了許多事,
你分享許多很棒的資料與想法,讓我更清楚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尤其是你和我有共同的默契與美感,我們就能很快的找到方向抓到重點,
這真的是難得一見,相信每一位水水都想要像GG一樣這麼棒這麼貼心的新秘喔~(嘻~還可以談心喔!)
好在,就被我找到了~哈~連我分享給我的朋友,都說那有這好的新秘,
我說當然有囉~就是GG啦~

我想這真的要相信緣份,雖然我們才見過二次面,
但我們就像麻吉一樣,無話不談,
當然我們現在就成為好朋友喔~

很期待6/5能夠和GG大玩特玩囉!!!



 

這是欣儀原始的留言哦~~來這兒

 

 *****************************************

欣儀,除了愛泥,還是愛泥哦~來~親一個^3^~(你這個色GG怎那麼愛親水水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