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的「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試用品心得報告-PCHOME美學院試用活動

 

YA,GG出運啦~~

因為~~

真的得獎啦`~YA~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beautyelf/article/1313102031

黑皮黑皮~~!!

 

 

在無意間看到了PCHOME美學院的試用

也隨意地點了報名索取試用品

嘿嘿,沒想到幸運的GG,得到了這次「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的試用機會

 

恭喜您!您抽中「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的試用名額!




這是PCHOME寄來的試用品裡的試用說明單










這是「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試用包2ML








試用包的正面~是標準的ORIKS紫色品牌標誌











試用包的背面-說明了產地、用途、使用方法、保存期限......

雖然是試用包該有的說明都有,一點也不馬虎!








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  原包裝是30ML












 
 ORIKS BB霜的代言人正是我們的辣媽-李倩蓉,之前就使用過ORIKS的BB霜

非常的好用,每次的用量都只需一點點,所以之前買了三條,用了超~~~~久~

而這次出的「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需要的用量也是超少,也是只要一點點

就可以擦整個臉,而且,整個臉看起來是水水的,你就知道這量,雖少但卻很保溼








 
「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主打就是要打造緊緻小V臉不用整形就可以有微整形的效果









 

主要成份

 

醋酸鹽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

保溼、除紋、抗老;能抗老化、保濕及保護皮膚,能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撫平細紋。   

 

玻尿酸鈉

保溼,具有卓越的吸水性能夠紓解肌膚的乾燥缺水問題,可以讓皮膚水嫩緊實有彈性。

 

 

丙烯乙二醇,丙二醇

保溼,除了保溼能力外,可幫助保養成份滲透,有利於肌膚的吸收

 

 

德國洋甘菊

舒緩對於肌膚的不適的效果。

 

 

甘油,丙三醇

保溼.鎖水、柔軟、保濕~因屬小分子保溼成分,可將水分留在角質層。

有高度遮蓋力,可有效的遮蓋斑點及眼周黯沉。









主要功能

緊緻、保溼、嫩白、舒緩、明亮、撫紋,一瓶搞定

甜栗萃取精華,加入了法國SILAB 皮膚研究發展中心研發的成分:RECOVERINE

採用歐洲阿爾卑斯山的歐洲甜栗萃取精華Castanea Sativa(Chestnut)Seed能調理肌膚,

保持肌膚水份,使肌膚保持水嫩光滑,調理水分及油脂、幫助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細緻,保護脆弱敏感的肌膚。








 

看完以上的「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的介紹,就整個很燒火了吧!

 











接下來開始介紹GG的試用吧~看來一下「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本人吧!

才一撕開這試用包就有淡淡的香味,讓人很想趕快把這緊容霜給擦上去

雖說是緊容霜,感覺應該是黏黏稠稠的霜狀才是,但不是哦~摸起來感覺是

有點像比保溼精華液再固狀些,還帶有點珠光。

用的量,就是差不多跟圖上一樣,才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擦整臉哦!!



 

先在手上試擦,左邊是沒擦緊容霜,右邊是有擦緊容霜

感覺,看得不是很明顯,但感覺得出來右邊是有些珠光

在圖圖上可能看不太出來,但GG看自己的手上,確實是有珠光

而摸一摸有擦的那邊和沒擦的另一邊,有擦上緊容相的右邊,

感覺比較滑嫩,挺好摸的說~~^D^~










 

再來是嚇屎人的G的素顏,也就是還沒擦緊容霜前的相兒

基本上GG除了黑眼圈外,有些許小細紋(眼睛),在其他膚質狀況是還OK

(嘿嘿,平常GG可是很勤快的保養哦~~)










嘿嘿,這張是告訴水水們,這用量真的超少的,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滿全臉

你看GG,是多黑皮地在試用呀~~呵呵~~










有看到那充滿水水保溼的緊容霜嗎?跟GG想像中的緊容霜是完全不一樣

很好推開,邊推邊聞到這緊容霜的淡淡的香味,讓人還真捨不得推開而多聞它個二口!!








你看這充滿水份的緊容霜,現在好像很水佈滿了整臉,但才一會兒的時間

就整個吸收到G皮(皮膚)裡了哦!!!!吸收完緊容霜的臉,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非常地清爽!










擦完緊容霜的G,皮膚看起來好像是有比較光亮一些些,不過黑眼圈還是在

(呀不然你以為這是仙丹呀,這要是擦一次就可以消黑眼圈的話,你可就要小心啦!)









 

呵呵,這張醜屎人的G,是想要表現出,這緊容霜,真,的,很,緊!!!(冷)

擦完後的感覺,是有感覺到緊緻的感覺,不過因為GG屬於乾性的皮膚

所以這些的緊緻感會讓GG覺得不夠保溼,所以GG會建議在緊容霜後

再上些乳液來保水,效果會更好哦!!









試用一次哪知道有啥效果呀~

好的,GG再多試幾次,看這小小的2ML,居然可以擦五次以上哩

不知是GG太省了還是GG的臉夠小呢???



 

好的,這次再加入更多的量,其實也才多一些些







 
一樣點五點~

 








一樣擦滿全臉,一樣感覺得出來整臉水水的,有沒有,尤其是在上眼皮上的

,感覺更多水!










哇,整臉好水哦,感覺好像剛洗完臉沒擦乾的那樣感覺的水份









 
不過才一會兒的時間,又吸收進去了










擦完全臉緊容霜的GG,感覺出來,GG的臉,有更緊嗎??

好像看不出來,因為,GG的臉,沒啥肉啦~~哈哈~~

不過事實上真的是感覺出這緊容霜帶給我們的緊緻感!

所以相信這擦在肉肉臉的水水臉上,效果,應該是更強烈吧!!!








 
又來又來了,GG又是要告訴水水們,這,緊,容,霜,是,有,多,緊!!(冷)~







 

  
第一次試用 「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因為不是拍局部,所以這效果應該是從圖上看不怎出來,但右邊似乎有比較明亮些
 




 
這是使用過好幾次後的試用照,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一樣,因為不是局部照,所以這效果也不是很明顯,不過一樣感覺得出來右邊,比較明亮

而使用後GG的感想是

這「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無論效果是如何

對於GG這種超敏感皮膚來說

試用後只要不會發生過敏現象,基本上就是個好產品

用了好幾次,居然都不會過敏~

這GG超敏過皮膚連醫學級的薇姿,都會過敏哦~

所以這「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對GG來說,是個可以買的好產品

至於緊容的效果,在這幾次試用後的感覺是有很明顯的感覺

在每次擦完後都有所謂的緊緻感,相信如果之後有機會抽中正品OR殺去購買正品的話

一定可以更明顯感覺到所謂的緊容效果吧

不過在明亮的部份就要給「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大大推薦,

因為擦完後真的有感覺到「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帶給GG的明亮感

,擦完後再摸摸自己的臉,和摸摸自己的手真的還挺好摸的說~

滑滑、嫩嫩、亮亮的說~~~

如果奢侈點把這「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當成護手霜的話

我想這GG手,應該可以變成貴婦的手吧,呵呵

又白又細又嫩哦~~(實在太奢侈啦~~)

 

 

最後給「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的五度星分數吧!

 

緊緻度  ★★★★☆        未用過其他家的緊緻霜,所以先給個4分

 

保濕度  ★★★☆        因為GG屬於乾性皮膚,所以緊容霜帶給GG的保溼,是不太夠的!

 

明亮度  ★★★★       明亮度是GG最推的

 

吸收度  ★★★★★       吸收度也是超好的,一下下就吸收了哦!

 

氣味    ★★★★★        真的是超香的!很淡雅的香味,連手擦完都還有淡淡的香味哦!!

整體來說,GG會很推薦這「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

 

看了一下購物網「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的價格,還滿平價的哦~

1000元有找,不知看完GG試用報告後,水水們有沒有被燒到呀~呵呵!!

快快快~快去買一瓶吧~~好用「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推薦給水水們哦!!!

 

(呼~試用心得終於寫完了,寫試用文,真是件,大~工~程~~,報告完畢~~)



GG的原始文-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ill122

 

 試用心得會抽五名得到正名30ML,祝GG幸運得獎吧~YA~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