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2009.03.28 婷&斌-基隆-文定









怡婷-

出現在GG的網誌OR相布應該有N、N、NN次了吧!!!

從試妝到怡婷推薦到文定相兒分享到文定影片分享

但,一直到現在試妝文還沒有出爐~~~

不是GG偷懶~而是GG有好多好多話想寫~

不管啦,反正就先介紹我們家婷的文定造型吧~~(賴皮G~~)

因為幫婷照的相兒真的很多~

而好看的相兒也很多~所以光在挑造型簡介相兒就花了一些時間~

所以,美麗的笑容~真的~很迷人~

這也是我們家婷老公為啥要快快把婷娶回來的原因之一吧,呵呵~~







 

1-8.jpg 

其實每位水水的造型都是經過跟GG討論後才有的造型

也所以在造型前的溝通真的很重要

雖然造型是造型師的工作也是專業

但有了事先良好的溝通可以避免更多意外的小插曲

而事先了解水水們的造型喜好也是GG視為很重要的工作之一哦!!!














1-3.jpg 
其實GG喜歡有主見的水水,一方面這樣知道自己的喜好

一方面也是對自己的負責~

造型師雖然專業,但造型師喜歡OR認為您適合的,不代表您喜歡

而您喜歡的也不代表您一定適合

所以這就是事先要先溝通好來的,達到雙方的一個共識~

讓您喜歡而造型師也滿意的造型~才能讓您的大喜進行的更順利

如果當天做了一個您不愛的造型,是不是一定會壞了您一天美麗的心情呢~

常常在婚禮版上看到水水們的討論,說事後多生氣又難過

其實不知,到底是事先沒溝通好呢?還是當下感覺不對但又不好意思說呢~

真的,這樣,很~遺憾~~

所以,溝通,很重要,

其實有啥就直接說出來~GG是很好溝通的~哦

千萬不要不好意思說,悶在心裡壞了好心情~

GG就可罪過了哦!!!!

也所以不要覺得GG粉囉嗦呀~~呵呵~~

像在幫婷造型的時候,婷就會在旁給GG意見

例如,這邊可以要澎一點,這邊可以要捲一點~我比較喜歡~

必竟你的專業,不代表水水們的喜歡不是嗎?

(你抓不到水水們的喜歡,就是你不專業啦~~!!----->這句話呀~有點言~重~)

總之,溝通,很重要!!

呀~不是要介紹婷的造型嗎???

呵呵~快~~

快來介紹我們美美婷的造型吧!!!


38.jpg
先來介紹我們婷文定儀式的造型

這是婷指定要的線條造型

因為婷的頭髮其實是又黑又直

在層次的部份雖然婷之前有打過層次了

但因為層次不明顯,所以在線條的部份

GG是盡可能地把它抓出來

其實這造型是婷指定要彭A那個公主線條造型

雖然沒法做得是一模又一樣

但在婷身上,卻又是另一個不同的感覺哦~~~














 
  61.jpg 
有看到婷的金髮嗎?

嘿嘿,這是GG幫婷噴上金色的噴彩~

因為黑色的頭髮真的很難看出線條的層次感~

所以就利用噴彩來改變一下婷的髮色

髮色變淺的婷線條造型是不是更美麗了呢????

把婷的長髮收成短髮,還真的要花一番功夫哦!!

在事先其實GG有些擔心

這樣又黑又直又沒大的層次的頭髮

要怎做出彭A公主造型(請到GG的作品裡就可以看到彭A的造型哦~)呢??

不過呢~也許是在事先多練習

所以到了婷文定的當天,在造型方面卻是意外的順利哦!!!











72.jpg 

配上GG特別幫婷準備的紅花花,

嘿嘿,這可是婷爸幫婷從一堆紅花花裡選的哦~

婷爸,果然是好眼光呀~~~^D^~~

這樣的小紅花除了跟禮服超配

也能突然出婷獨特的氣質~~

哦~~超古典的~~













 

81.jpg
婷和婷姐都很喜歡文定儀式這套禮服和造型哦~

GG覺得最可惜的是,這套禮服和造型只有在文定儀式~

應該要讓這套美美的紅禮服也給現場各位來賓看看才是~呵呵

可能是時間上的關係吧~~

不過沒關係~看看GG拍的相儿~也不錯~呵呵~~

在婷彩妝的部份

配合美麗的紅禮服所以先上了紫色系的眼影和粉紅色系的腮紅

厚厚~婷老爸本來要婷上大~~~~~~~紅色的口紅哩~

要~~屎~~~了~

這年代,還有哪位水水能接受大~~~~~紅色,血盆大口的口紅呀~

所以婷是超緊張的~

嘿嘿~聰明的GG當然是有辦法說服婷老爸的呀~

快,吳PP按閃光~

在閃光燈下的口紅,不管啥顏色感覺也是粉紅~

拍了一張閃光燈下的口紅給婷老爸看~

爸爸!您看,這口紅是不是很紅呀~~

爸爸,點點頭~

呵呵~就這樣~蝦騙了婷老爸過去了~YA~

其實現場看和其他的相兒看這口紅可是很粉嫩哩~

於是,就這樣征救了我們家婷啦~~呵呵~~

 

 

 


1-4.jpg

進場造型

是GG很喜歡的編髮造型

婷這次的編髮造型是完全用婷自己的頭髮哦~

因為婷也是髮量多的水水~

又長又多的頭髮~這是編髮造型最好的朋友哦~











140.jpg 

我們來看看後面編髮造型

因為噴上了金色,所以讓編髮的層次感更明顯

而在飾品的部份本來婷是想用黃色的花花OR黃色的蝴蝶結

而GG在前一天也手工做好了一些黃色的蝴蝶結

但到了現場後發現插上小鑽花在尾端配上一個蝴蝶結的效果

是最美的哦!!

這是GG前一天在練習時候搭配出來的

而現場在詢問一次婷的意見而出來的共識~

嗯~果然效果~粉好~

無論我們要做什麼造型OR變換什麼造型OR什麼飾品

千萬一定要先詢問過水水們的意見~

不然~自行出搜主意但水水們卻不愛的話

這樣小心可會壞了水水們美麗的心情哦~~

所以水水們放心,無論有什麼改變,GG一定會經過您的同意的哦!!









148.jpg

在進場彩妝的部份配合黃色系的禮服

GG把眼影改成較深色系、腮紅改成橘色系

而這次婷文定GG第一次現場試著戴上二副假睫毛

哦~效果~波好~

比起試妝的婷,文定的婷的妝,GG覺得~更亮眼許多哦~~

哦~假睫毛果然是女生的好朋友呀~

而二層睫毛的效果真的挺不錯的呀~~

除了讓婷更美麗,眼神也迷人哦!!

回去聽婷說~文定那天呀婷老公的眼神很不一樣呢~

可能覺得今兒的婷~真的變更美麗許多吧~呵呵




 




160.jpg

婷的笑容是不是很迷人呀~

連GG都被婷電到了呢~

所以說,水水們,無論再累再苦再想睡呀

這美麗的笑容一定要保持呀~

覺,再睡就有了,累,再休息就好了,再辛苦,人生大事就這麼一次咩~

所以呀~千萬要保持您最~~~~~~美麗的笑容呀~無論如何~~~









 193.jpg



看看婷的相兒

是不是張張都笑容,而張張都開心呢~~

看著水水們開心的笑,最開心的莫過GG啦~~

因為不只可以幫GG的作品加分~

而能讓GG拍到超多好相兒~

所以呀~水水們~一~定~要~笑~呀~~~~~~~~~~

 


看著笑瞇瞇的婷,GG都覺得幸福起來了呢~~










1-7.jpg
再來~敬酒、送客造型

是婷老公指定款哦~~

婷老公希望婷有個公主的造型

所以GG就用婷自己的頭髮做出一個

公主捲捲頭造型

配上美麗的珍珠皇冠

加上粉紅色的禮服~

呀整個就是公主啦~~~

哦,GG也好喜歡婷公主哦!!!!!











 
237.jpg
其實這造型很簡單就刮澎頭頂,束起二邊做起公主頭

再把下面的頭髮捲度加強

也加強前面二側頭髮的捲度

後面配上小小的水鑽飾品

前面配上珍珠皇冠~

簡單的造型更能突現水水們原來的氣質與美麗

而有時看似簡單的造型卻不一定簡單哦~

如何把頭頂刮澎得好看~

如何把公主頭束得好看~

如何把捲捲頭捲得好看~

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哦~~









 
238.jpg

從水水們的笑容就能感受到是否對造型的滿意~

呵呵~你看,婷是不是笑得粉開心呢~~(其實是婷本來就粉愛笑啦~~^D^~)

捲捲頭公主造型跟這粉紅色禮服真的是很絕配哩~~~

再加上婷甜美的笑容~

哦~不知要迷倒多少~男生呀~

不行~~婷已經是人妻啦~~~~呵呵~~~












239.jpg
在彩妝的部份再改回粉紅色系~

讓整體整個就是粉紅~粉紅婷公主~~~~

哦~GG也超愛這件粉紅亮片禮服哦~

有注意到~嗎~

爆~~~~~~~~~~~~~乳~~~~~~~~~~

幫婷穿好禮服的GG~都快噴血了~

實在是在現場的來賓可以大飽眼福呀~

而且婷老公可是非常大方驕傲可以分享婷最美最美的造型哦~~~

對嘛~女生最美也不就這一次嘛~~

所以呀水水們在結婚的時候,不妨多嚐試一般我們不會做的造型OR禮服哦!!

反正~一生,就這麼一次嘛~~








 
240.jpg

這公主造型不管是前看、後看、左看、右看,都好看~

而婷真的是位超貼心的水水~

不用我們自己左拍又右拍上拍又下拍的哦

婷自己會轉給我們拍~

你說~~專不專業呀~超專業的水水~







 






247.jpg

左拍拍完,再來換右拍拍~~

美麗的婷,無論是怎拍都好看~~

而美麗的婷除了超配合拍照外

在保養的部份也做得很勤哦~

本身皮膚就很好的婷

也很聽GG的話,在大喜之前都有乖乖敷臉和早點睡覺

所以當天婷的妝是非常的好上,而妝的持久度也是保持得很好

所以真的好感謝婷的配合~

而所以說,水水們,您們的保養真的很重要,對於我們來說~

雖然在彩妝方面是我們該有的專業

但如果您有個好皮膚的話不只能讓您的彩妝而美麗

也能讓造型師們更省時又省力~

記住哦~彩妝品絕對不是萬能的

保養基礎沒有打好來~

再好的彩妝品也是無法讓造型達到"最"完美哦!!!




312.jpg

 

 嘿嘿~最後還是要來這一張~

和婷最可愛的合照~~

真的很謝謝謝婷~給GG這個機會服務

婷~是GG第一個主動上門被騙的人客~

呀不是啦~是GG第一個網路的水水~(一般都是親友推薦比較多)

所以對於婷的感謝,真的~一樣~無法~用~一字一句來形容~~

在之前婷也是知道GG是個新手新秘

但卻願意給GG這個機會試妝~甚至給GG這個機會服務

這對於一個新手新秘來說~真的是天大的恩惠~

所以,婷~~你要我做啥米,我都願意呀~~~~~~~~

婷,你鼓厲GG的話,每字每句GG都有記下哦~

真的很感動~,

所以GG除了是您專屬新秘外

以後GG也是您的好朋友哦~~記得有任何事都可以分享給GG哦~

以後有新竹的CASE的話,一定殺去您家白吃白喝哦~哈哈~~

期待您結婚大事之日哦~~~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