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體力真的大不如前

每天除了想睡覺還是想睡覺~~

(其實懷孕前本身就是個愛睏蟲XD~)

 

前陣子揪團買了超音波相本

沒想到才發文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揪了二十多快三十位的媽咪一起購買

實在是嚇到我啦~~

 

而其實這團也是一波三折呀

首先是大家喜歡的藍色相本缺貨甚至是缺貨

還好GG事前有先留媽咪們的電話

結果一通一通趕快連絡媽咪們

本來以為數量會大大減少

不過媽咪們都換成白色比較多

但其實拿到實體後覺得白色也真的很不錯哦~~^^

 

再來是賣家又通知內頁大缺貨要等七月才出貨

噗~~~所以還有一半的媽咪是還沒辦法拿到相本(請耐心等候厚~)

 

而GG一共買了二本+二份內頁

嘿嘿,GG連二寶的份都準備好了~~~

不然到時候又要再揪一次團,我才不要哩~~

 

揪團真的很辛苦~我想,這是我的第一次揪團也絕對是最後一次~~~

揪團實在太累啦~~~~~~~

重點這次的量真的太多了

GG還要冒險被詐騙的風險先匯款給賣家

但又不好意思跟媽咪們先收款項(其實應該說是GG懶得一個一個先收款項,先訂了再說~XD,這樣比較快)

所以看到本子們到台灣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YA~~我的COCO沒有被騙走哩~~XD

所以媽咪們一定要匯款給我呀~~~XD~~~~~

 

但看到媽咪們回覆說:GG麻麻辛苦了~GG媽媽謝謝您~

這些辛苦都值得啦~~~

所以媽咪們你們一定要仔細看GG發的私信內容,裡面我覺得我寫得都滿清楚的^^

不然重覆的問題大家都一直問我~~我會昏倒哩~~

 

 

好嚕,要開始GG揪團初體驗之超音波相本揪團分享之WUBB的第二個家開箱文 

 

 

 

 

 

 

 

 

 

 開箱文當然要有箱子嚕

裡面裝滿了將近三十位媽咪的相本和內頁和小收納盒(下回再介紹)

 

 

 

 

 

 

 

 

 

 

 哦,怎麼不是滿的哩????

因為GG先把要面交媽咪的相本拿了起來

有看到很可愛的相本嗎???

 

 

 

 

 

 

 

嘿嘿,左邊是白色,右邊是粉紅色

白色,不是純白色,是米白色,其實也滿好看也滿有質感的哦(是燙金的哩~~)

粉紅色也很可愛,有女生寶寶的媽咪應該都會選擇粉紅色吧~

GG我也不例如,我也選了一本粉紅給我們家的WUBB(對了,都沒跟大家說,GG開獎了,GG是生兔女郎哦~~)

 

 

 

 

 

 

 

後面有附上日文的說明書

也很清楚看到產地是日本哦

日本的東西真的很有質感

也難怪人家東西可以賣那麼貴,不是沒道理的^^

 

 

 

 

 

 

 

這是加購的內頁

一份是十頁,可放二十張的超音波相片

因為本子本身是十頁,只能放二十張相片

而GG我才十九週就已經有十六張的超音波相片了哦,

所以不加購,是一定不夠的啦~~

 

 

 

 

 

 

嘿嘿,這是粉紅色拆封後的相兒

很可愛吧

封面和封底的質感都是軟軟的

摸起來很舒服的哩~~~^3^~~

 

 

 

 

 

 

 

這是白色拆封後的相兒

很簡單的小GG和小蛋蛋的設計

但很可愛~^^

 

 

 

 

 

 

再拍近一點給你們看~

燙粉紅色的金,很美說

可愛的小GG和小蛋蛋的設計

根本就是為了GG我而設計的嘛~~~~呵呵~

 

 

 

 

 

 

 

 

白色的也很可愛~

但大家都比較喜歡藍色

我想藍色應該是給男寶寶用吧

當然GG我本來也是選粉紅色和藍色~~

呀不過大缺貨和大斷貨,所以~~~

不過拿到白色的實體後,覺得白色也挺Q的^^

 

 

 

藍色是長這樣的(GG也沒有買到藍色><)

聽賣家說日本廠商有打算再產藍色嚕

所以之後購買的媽咪們有福啦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哦~~

 

 

 

 

 

 

白色和粉紅色大合照

媽咪們覺得哪個比較喜歡呢????

 

 

 

 

 

 

 

本子一打開就看得到超音波相片哦

超音波相片和小記錄的地方是分開的

都是活頁的設計哦

 

 

 

 

 

 

本子內頁的近照

每張內頁都是活頁式的

連記錄的小地方也是活頁的哦

如果記載不對的地方還可以抽取調換

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內頁的質感也很不錯

是比較厚的那種塑膠內頁哦

比較不怕本子被翻來又翻去把相片用壞了哦

 

 

 

 

 

 

 

在本子的最後還有附送夾鍊帶

這是可以收納多的超音波相片

有防光、防潮、的功能哦

也是個很貼心的小設計

如果不想加購內頁的媽咪,可以考慮把多的相兒就放在這個袋袋裡哦~^3^~

 

 

 

 

 

 

嘿嘿,來張小蛋蛋和小GG的近照吧~

好可愛的小GG哦~~^3^~~

每個看到GG超音波本子的朋友都說

這根本是為了你吳GG而設計的本子吧~~~哇哈哈~~~

 

 

 

 

 

 

 

 

來試放一下超音波相兒吧~~

呵呵,這張是第一次與WUBB初見面2011.03.09

當時好像才四週吧

傳說中神奇的小黑點~^^

 

 

 

 

 

 

 

 

呵呵,這好像是WUBB十週的相兒

哇賽~十週就有超清楚的人形了呢

生命真的很神奇~~

而在十週的時候我覺得WUBB的下巴有點長哩~~(完蛋了感覺像媽媽~XD)

看到很清楚的WUBB

不經問了WUBB的爹:你不覺得BABY很可愛嗎?

結果你知道WUBB她爹怎回我嗎?

他說,妳太自戀了~~

噗~人家的意思是說,BABY超音波照很可愛

又不是說自己的BABY很可愛~

真是的`><~~(哼)~

 

 

 

 

 

 

 

 

這是最近一次WUBB的超音波照,大概是十九週了吧

好快哦~~~WUBB才一轉眼又長大了不少~~~

都十九週了,還沒有好好幫這些超音波相兒收納和記錄好

真的是該打屁屁~~><~~~

 

 

 

 

 

 

把十六張的相兒都放進本子裡了哦

拿給WUBB的爹看~

 

 

 

 

 

 

 

WUBB的爹也很仔細地看每張相兒

 

 

 

每次照完超音波就把相兒丟在媽媽手冊裡

每天的疲累也都懶了要幫相兒們拍照OR做記錄

所以看到這相本的時候,二話不說就趕快來揪團了

相信買了相本後一定會更用心的把這些相兒好好的收藏和記錄

看著一張又一張的WUBB超音波相兒

真的覺得生命好神奇

也希望跟媽咪們們拿到相本後會喜歡~~~

下次你們有看到啥米可愛的小東西,記得來揪GG買哦~~(GG不要再當揪團團長了~~好累哦~~XD)

 

 

拍賣網址參考: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6578076?u=Y3163105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