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59-1.jpg 

在工作之餘,GG還是會抽出很多的時間去做練習和學習

所以不要懷疑,雖然目前的GG還不是專職的新秘,白天也還有工作

但,這不代表,GG在新秘這行不專業

為啥GG到現在還不肯放棄白天的工作

第一,要吃飯~

第二,要有錢~

新秘這工作,你沒錢,怎買化妝品,怎添購新行頭,

叫我用很便宜的化妝品,我做不到,

當然不是貴就叫好東西,也不是便宜就是爛東西

這當然也是要看東西的嚕~~

總之呢,要嘛你就是先要有一筆存款,

要麻你就是還是要有另一份工作

不然平常沒接新秘工作的時候,是要GG做什麼呢?

練習,練習,一直不斷的練習嗎?

練習是要的,

但剛起步的新秘是很辛苦的

如果手上是沒有一筆錢的話

真的是很難走下去

光化妝品、頭飾這些你就沒法買了

對於剛起步的GG ,我想

我還是會先保留白天的工作

讓我的新娘可以有好的化妝品用、好的飾品戴

至於哪來的時間練習,

嘿嘿,這水水們就有所不知,

平常晚上工作下了班,就可以練習

練習小G頭,練習吳屁屁,甚至是練習自己,也會找朋友們來練習

再來就是週休二日,二天的假日,是很夠GG練習的

除非剛好遇到要出去實習,OR接CASE

有圖有証據,看看GG的作品集就知道

這些都是GG練習的作品之一

所以,請不要說,兼職的新秘不夠專業

專業是經驗去累積的

而經驗是時間去堆積的

試問,哪個專業的新秘,不是這樣一步一步走上來的

難到他們是一天就爬上專業新秘一職嗎???

他們何嚐不是每天每天的努力,不斷不斷的學習

從經驗裡學習,經過一年又一年的經驗累積

才有今天的成就

就如曾老師所說的,

這頭,我梳了幾百次,

如果今天換做是妳,梳了幾百次,還梳不好,還梳不完美

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所以,GG一定會不斷不斷練習的,

就如同老師們說的練習,練習,再練習

好吧,廢話那麼多了,就來看看GG的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