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瑀媽媽的美麗讓GG忍不住想為了媽媽開另一個相簿,跟小GG的第一次-完整分享版裡的相兒是一樣的,不過,因為完整版的相兒太多了,二百多張都寫描述的話,手會斷掉~~~。
所以就另外開個媽媽和妹妹的相簿,一方面是不想手斷掉,一方面是幫小GG記錄作品!!
真的很佩服沛恩老師,幫媽媽做的髮型,在場所有親友和來賓都超驚豔媽媽的造型!不只突顯了媽媽的氣質和美麗,也替GG的媽媽妝加了很多的分哦!!!
上一頁下一頁
  • 庭瑀媽媽,是個長髮辣媽,其實不上妝的媽媽,本來皮膚就超好的,聽媽媽說,她,從,來,不,保,養,的。真是讓小GG汗顏呀!!!...........(@д@)ノシ

    庭瑀媽媽,是個長髮辣媽,其實不上妝的媽媽,本來皮膚就超好的,聽媽媽說,她,從,來,不,保,養,的。真是讓小GG汗顏呀!!!...........(@д@)ノシ

  • 媽媽的五官很立體,又沒細紋,連小GG臉上的細紋都比媽媽多,小GG,你真的可以去撞牆了!!!(@д@)ノシ

    媽媽的五官很立體,又沒細紋,連小GG臉上的細紋都比媽媽多,小GG,你真的可以去撞牆了!!!(@д@)ノシ

  • 媽媽,你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呀?怎可以那麼天生麗質呀!!

    媽媽,你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呀?怎可以那麼天生麗質呀!!

  • 也因為媽媽的好皮膚,所以GG上起底妝來超輕鬆,第一次化媽媽妝,跟GG印象中的媽媽是不一樣的,GG以為,媽媽們應該都是粗皮油肉才是!

    也因為媽媽的好皮膚,所以GG上起底妝來超輕鬆,第一次化媽媽妝,跟GG印象中的媽媽是不一樣的,GG以為,媽媽們應該都是粗皮油肉才是!

  • 沒想到,媽媽是細皮嫩肉呀!!真是讓GG大開眼界的啦!!希望GG當媽以後,也能跟庭瑀媽媽一樣有著好皮膚和好身材!!

    沒想到,媽媽是細皮嫩肉呀!!真是讓GG大開眼界的啦!!希望GG當媽以後,也能跟庭瑀媽媽一樣有著好皮膚和好身材!!

  • 相信媽媽年輕一定是個超級美人兒吧!!庭瑀爸爸,您真是幸福呀!!!

    相信媽媽年輕一定是個超級美人兒吧!!庭瑀爸爸,您真是幸福呀!!!

  • 嘿嘿~小GG很認真的幫媽媽化妝哦!!

    嘿嘿~小GG很認真的幫媽媽化妝哦!!

  • 忙碌的媽媽,一大早就起來了,不過要招待親友,所以一定要先讓媽媽先水水的哦!!!

    忙碌的媽媽,一大早就起來了,不過要招待親友,所以一定要先讓媽媽先水水的哦!!!

  • 這是媽媽的第一妝,媽媽這套銀灰色的衣服,好漂漂的說,本來放在櫃子上是看起來SOSO,沒想到媽媽穿起來,整個就不一樣的啦!!

    這是媽媽的第一妝,媽媽這套銀灰色的衣服,好漂漂的說,本來放在櫃子上是看起來SOSO,沒想到媽媽穿起來,整個就不一樣的啦!!

  • 這是媽媽的第一造型,出自沛恩老師的巧手,媽媽和親友都很喜歡這個造型哦!!!

    這是媽媽的第一造型,出自沛恩老師的巧手,媽媽和親友都很喜歡這個造型哦!!!

  • 媽媽的側臉,真漂亮!!!

    媽媽的側臉,真漂亮!!!

  • 媽媽的正面,更漂亮!!

    媽媽的正面,更漂亮!!

  • 還是漂亮!!!

    還是漂亮!!!

  • 庭瑀要拜別爸爸、媽媽的時候!!

    庭瑀要拜別爸爸、媽媽的時候!!

  • 看著庭瑀不捨媽媽,小GG也忍不住想秀秀!!

    看著庭瑀不捨媽媽,小GG也忍不住想秀秀!!

  • GG到現在還記得庭瑀下樓後,媽媽是一直站在陽台,看著禮車遠遠的開走,而媽媽是一直哭一直哭,看著哭哭的媽媽,GG也忍不住想哭

    GG到現在還記得庭瑀下樓後,媽媽是一直站在陽台,看著禮車遠遠的開走,而媽媽是一直哭一直哭,看著哭哭的媽媽,GG也忍不住想哭

  • 不只是媽媽在哭,妹妹也在哭,反正全家人就哭成一團淚人兒!!不哭不哭,等等就看得到庭瑀了厚!!(因為是請晚宴的啦!!!)

    不只是媽媽在哭,妹妹也在哭,反正全家人就哭成一團淚人兒!!不哭不哭,等等就看得到庭瑀了厚!!(因為是請晚宴的啦!!!)

  • 到了飯店幫媽媽補妝!換另一個顏色的妝!

    到了飯店幫媽媽補妝!換另一個顏色的妝!

  • 沛恩老師幫媽媽作第二個造型!!

    沛恩老師幫媽媽作第二個造型!!

  • 今天媽媽很開心,因為我們幫她做了二個造型!!我想,這也是史上最幸福的媽媽吧!!

    今天媽媽很開心,因為我們幫她做了二個造型!!我想,這也是史上最幸福的媽媽吧!!

  • 這是媽媽的第二個造型,很美吧,沛恩老師的巧手是GG要好好學習的

    這是媽媽的第二個造型,很美吧,沛恩老師的巧手是GG要好好學習的

  • 跟早上的造型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跟早上的造型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 跟這套衣服是超配的啦~~

    跟這套衣服是超配的啦~~

  • 復古的捲花+復古的禮服+長得氣質的媽媽=超正

    復古的捲花+復古的禮服+長得氣質的媽媽=超正

  • 看著在台上的庭瑀,媽媽又哭哭了,我想媽媽一定是超級疼庭瑀的吧!!所以更多的不捨!!!

    看著在台上的庭瑀,媽媽又哭哭了,我想媽媽一定是超級疼庭瑀的吧!!所以更多的不捨!!!

  • 鳴鳴鳴!媽媽秀秀,不哭,不哭!!我想,我嫁女兒的時候,一定也會跟庭瑀媽媽一樣,哭翻了吧~(因為我是超級愛哭小GG)

    鳴鳴鳴!媽媽秀秀,不哭,不哭!!我想,我嫁女兒的時候,一定也會跟庭瑀媽媽一樣,哭翻了吧~(因為我是超級愛哭小GG)

  • 媽媽就連哭過後都還是很美麗!!

    媽媽就連哭過後都還是很美麗!!

  • 媽媽的髮型真的很好看哩~~

    媽媽的髮型真的很好看哩~~

  • 讓育州忍不住一拍再拍的造型!!

    讓育州忍不住一拍再拍的造型!!

  • 媽媽也很喜歡第二個造型,一直讚美沛恩老師好棒好棒哦!!

    媽媽也很喜歡第二個造型,一直讚美沛恩老師好棒好棒哦!!

  • 超美麗的捲花

    超美麗的捲花

  • 嘿嘿~GG和媽媽的合照~~宴會後媽媽給了GG一個禮物,就是一個讚美,媽媽說,謝謝GG幫她化得美美的!!媽媽,應該是GG要跟您謝謝!讓GG有這個機會幫您服務!!!

    嘿嘿~GG和媽媽的合照~~宴會後媽媽給了GG一個禮物,就是一個讚美,媽媽說,謝謝GG幫她化得美美的!!媽媽,應該是GG要跟您謝謝!讓GG有這個機會幫您服務!!!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09/01/02
全站分類:
甜蜜婚禮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