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嗯,看電視看著看著,無聊拿起甲片玩,本來想玩自黏的甲片,但後來想說明兒要工作,所以別浪費這自黏的甲片,所以就玩起了要用膠水黏的甲片,結果貼了左手三隻後,才發現,哇,好牢固的甲片哦,跟上次雙面黏片的甲片差太多了,結果,結果,怎拔,也拔不下來,熱水泡了,也下不來,本來以為自己白痴把水鑽專用膠拿來黏甲片,結果其實那專用膠本來就可以貼甲片,上網查了一下,也問了沛恩老師一下,原來專用膠就是那麼黏~鳴~~怎辦呀~
還好我沒貼右手,不然我明兒要怎麼化妝呀~
呀不過,這美美的甲片,貼起來,還真不錯看哩~~~~
上一頁下一頁
  • 還好甲片是戴左手,不然右手要化妝要做事,戴了甲片的話,會變殘廢!!

    還好甲片是戴左手,不然右手要化妝要做事,戴了甲片的話,會變殘廢!!

  • 感謝吳PP在我工作之餘,還幫我特寫了我美麗的甲片,其實一般自黏的甲片就很漂亮了,嗯GG要再去多買一些來玩

    感謝吳PP在我工作之餘,還幫我特寫了我美麗的甲片,其實一般自黏的甲片就很漂亮了,嗯GG要再去多買一些來玩

  • 戴了甲片的G爪,有沒有變得更修長,更美呀~~~??

    戴了甲片的G爪,有沒有變得更修長,更美呀~~~??

  • 其實本來是五隻都貼好了,後來因為隔天要服務小郢,所以在大姆指的部份只局部貼一下,方便自由取下

    其實本來是五隻都貼好了,後來因為隔天要服務小郢,所以在大姆指的部份只局部貼一下,方便自由取下

  • 還好大姆指可以取下, 不然,化妝真的很不方便~所以,GG很佩服可以戴著甲片工作的新秘~~有練過有練過!

    還好大姆指可以取下, 不然,化妝真的很不方便~所以,GG很佩服可以戴著甲片工作的新秘~~有練過有練過!

  • 不過戴甲片真的不是普通的麻煩,第一,光打字就是個大~問~~~題~~~天呀~~~

    不過戴甲片真的不是普通的麻煩,第一,光打字就是個大~問~~~題~~~天呀~~~

  • 體驗一下水水們戴甲片的感覺~愛美,真的是要付出代價的~~~~~呀~~~

    體驗一下水水們戴甲片的感覺~愛美,真的是要付出代價的~~~~~呀~~~

  • 在工作空閒之餘,GG自己來張甲片自拍吧!!!

    在工作空閒之餘,GG自己來張甲片自拍吧!!!

  • 下次在貼甲片前,一定要先買到甲片清潔液,不然像這次拿不下來就麻煩啦!!

    下次在貼甲片前,一定要先買到甲片清潔液,不然像這次拿不下來就麻煩啦!!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09/05/11
全站分類:
時尚美妝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