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jpg 

(2009.0405 01:45更新)

2009.03.28 婷 & 斌基隆文訂

進度完成100%, ya

婷的文訂相兒,終於完工

怡婷-基隆文訂完整分享版,

收錄著從婷化妝前、造型中、文訂儀式、與親友合照、進場、敬酒等等...

很多很多幸福又有趣的相兒,請各位水水和客倌們,

慢慢欣賞這場婷和斌幸福婚禮吧!!!

每張張的相兒,收錄著每刻刻的幸福,

而每張張的相兒,也充滿了GG最深最真誠的祝福!


攝影-吳PP、吳GG

感謝我的小幫手-吳PP


幫我記錄了很多美好的相兒,

和記錄了很多GG認真工作的相兒,

吳PP,有你,真好~

 

 

**********************************************

上面那張相兒的由來一定要說一下

因為吳PP說GG站太後面了讓婷的臉比GG大

所以~GG一不做,二不休

乾脆把臉放在前面去

臭PP也乾脆把我的G臉也裁一半

吳PP,妳GOOD樣!!

不過,我最喜歡這張

很可愛也很特別~

感覺,不像是去當新秘,不像是去工作

好像是去玩樂,參加好友的婚禮~

謝謝婷,給我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完整的文,GG會盡快補上,

敬~~~請~~~期~~~待~~~

 

 

更多2009.03.28 婷 & 斌基隆文訂相兒 來這兒

婷本人的文訂記錄 來這兒

婷文訂影片 來這兒

婷文訂影片文 來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奇G-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